Even鹰嘤嘤

勇敢去做,不留遗憾。忙里偷闲,忙里偷闲。
我好像真的只嗑冷圈CP???
就是妥妥的一猫奴!∠( ᐛ 」∠)_
四年哈迷,玩原神,第五,同人业余创作者,随缘更新

©Even鹰嘤嘤
Powered by LOFTER

不那么可爱的小随笔

  • 我想,你会爱上我,在破败的街道,在熙攘的人群中,在日历上的某一天,下一秒,你会想看到我。

  • 我把笑容和欢快留给别人了,痛苦和悲伤就留给自己吧,别嫌弃我的小小自私,这样不至于让我一无所有。

  • 我想看你躺在花海

    吻你的指尖

    轻声如羽毛飘落般的

    道一句

    一切都好

  • 我挠着头,半天憋不出一个字来,而我有太多话想说出来。他妈的,能写什么呢,就像一块荒地,杂草丛生,毫无章法,白白浪费了一地生机。
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