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鹰嘤嘤

勇敢去做,不留遗憾。忙里偷闲,忙里偷闲。
我好像真的只嗑冷圈CP???
就是妥妥的一猫奴!∠( ᐛ 」∠)_
四年哈迷,玩原神,第五,同人业余创作者,随缘更新

©Even鹰嘤嘤
Powered by LOFTER

记录——给你

  • 我想着,你或许会惊喜于一捧玫瑰,一辆火红的法拉利,毫不谦虚地说,可能还有一个穿着西装的我。全部给你,给如此热烈的喜爱生活的你。

    还要更浪漫些。我抛弃了那些香水,决定依你喜好,让你的美好成为最吸引我的迷迭香。

    我整装待发,我睁开眼。

    我从床上爬起来,不顾泪流满面。

  • 你看见一片云雾,我在抽烟。

  • 我写了一条条微信,然后在发送前一刻败给自己的胆怯。你或许还在纳闷,为什么加了很久的人至今没给你发一条信息。

    不。你可能都不知道加了我。

评论
热度(3)